比天空还远 - 曹方

小豆之家:

作曲 : 曹方
作词 : 曹方
谁能给我无限辽阔
张望天空 空空如我
告别异乡孤独的客
两个人 微笑着
谁能给我自由的窝
坐在屋顶晨光直射
熘出一段空白生活
没有人 发现我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 会不会寂寞
漂泊的心一直辽阔

如果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路边的我 镇静寂寞
啦……
谁能给我自由的窝
坐在屋顶晨光直射
熘出一段空白生活
没有人 发现我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 会不会寂寞
忐忑的心一直辽阔
就算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也会这样选择 生活
啦……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3)
© love-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