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加油

反射力:

新年快乐!

某种意义上2016年的总结没赶上,因为各种原因还要等两天,同时也觉得没有必要再另外做。

对的我在说画集的事情。

如果出版社没问题的话大概一月份就能生出来,到时候会开始正式宣传。

但是在交完稿后隔了一两个月再次审视自己的图稿时,不满意,不自信,心虚感,自我怀疑,各种负面情绪喷涌而出。这个当然不能和编辑多说,也很难和盆友开口——这是个对谁都无法深入阐述的话题——于是只能一边消沉一边自我恢复。

毫无办法,这就是平庸之人的常态。

画画对我来说是非常有趣却又痛苦的事情,也是掏空心思想要讨它欢心的事情。可以说是一场苦恋:每次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让绘画女神(?)垂怜,却被一脚踢翻画稿;偶尔不经意的作业,女神却毫无预兆地微笑起来。这个过程对身心和意志都是巨大考验,而且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能画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一句“喜欢画画”能坦然地说多久,技艺的粗浅和灵气的稀薄更是让未来不明朗。但在万不得已必须放弃之前,我会拼尽全力去创造那个存在于梦想之中的世界,将它变成现实,放在大家面前。

如果偶尔能得到大家的鼓励或者建议,我会非常开心非常珍惜!

原谅大半夜矫情,本来只想写点新年感言结果鬼扯了一堆。
2017年也会全力地狼狈地拖着另一半自卑胆小又懦弱的自己继续前进。

再一次,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20)
© love-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