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不知道会遇见你

~米粒酱~:

男自花絮(宏宏走哪千千望哪)炸出来的脑洞,无关真人……( ̄∇ ̄)……
手机打字,注定短小……( ̄∇ ̄)……

--------------------------

最开始是好奇,为什么你永远笑眼弯弯

然后是羡慕,羡慕你像小太阳一样的阳光

接着想亲近,成为你身边的挚友

后来莫名的贪心,想要你也把我当做唯一

你笑着,我挪不开眼
你哭了,我莫名心碎
你生气,我不知所措
你无聊,我放下高冷一心逗你

北京到重庆,1000多公里的距离
我不在意,只因为你
像人们说的那样
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你不懂,我也不着急

因为,就好像
夜空恒古不变的繁星
森林里长年累月的绿荫
夏日祭永不停歇的蝉鸣

我有
一整个漫长的人生
一颗永远跳动的真心

一直陪伴着你,等待着你







评论
热度(6)
© love-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